媒體報導

cool媒體

【觀玲老師】 COOL媒體


“保養,從生活開始”
於2018年創立 - 第一支男性保養自有品牌, IMO 「我/男人/綠洲」。
希望有保養困擾的男性只要遇到IMO艾恩歐,就如同在沙漠中看見綠洲,充滿了希望的曙光。

中時-綜合報導
中時-綜合報導

【溝通、認同、再選購】
期盼每位客人消費的不僅是產品,更大的收穫是自身受益的保養知識。
往後再選購保養品時,能自主挑選合適自己的保養品,守護肌膚也守護荷包。

經濟日報
經濟日報

我們做的是「口碑」,是信任的傳達,而非講求利益的「生意」,對我們而言給予正確的保養觀念,永遠擺在利益之前。
我們最常對客人說的一句話「先了解您的膚質與保養觀念,再認識產品,最後再選擇是否購買」。

LIFE媒體
LIFE媒體

從台南起家成立第一個實體櫃位,以更直接的方式接觸、傾聽、服務客人。
讓所有肌膚保養問題,在遇到IMO艾恩歐開始,將得到最佳的解決方案,如同在沙漠中看見綠洲與曙光,因而充滿了希望。

大紀元時報
大紀元時報

「他經濟」覺醒

物質重視,但並非奢華,而是打理好自己外在的根本態度。男性屬理性消費,重視消費品質,對於商品品質的要求日漸提升且對品牌忠誠度高。

化妝保養已經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,隨著男性保養意識抬頭,許多人也開始注重肌膚保養,並會化妝以提升自己的氣色。